•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浙江省经信厅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处领导 莅临我院调研指导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622日上午,浙江省经信厅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处处长邬韶杭、二级主任科员寿伟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小号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工作。温州市经信局副局长黄寿君,瓯海区经信局局长陈舒頔等领导陪同调研。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汪鹏君院长、科技处刘桂副处长及温州市数字经济研究院谷雨副院长、学院骨干教师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汪鹏君院长对邬韶杭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并作我院学科发展和集成电路相关专业建设工作汇报。他指出,我院几个研究所经过多年积累,已经培养数届集成电路方向的研究生。这些研究生在各类学科竞赛和学术活动中表现优异,毕业时都有很好的工作去向。学院近期获批电子信息专硕点和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新专业,还将培养更多集成电路方面的人才。

邬韶杭处长首先对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接着,他从浙江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历程和现状出发,介绍全省集成电路产业链布局,进而提出温州要走因地制宜、特色发展的路线。同时,他指出要加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引入温州本地和省内异地集成电路企业资源,形成良好的校企合作模式,培养能满足产业需求、兼具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集成电路人才,推动区域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还就如何加强政府部门支持、校企合作、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