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考研点灯计划】甜“研”蜜语——2022届考研风采展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研究生录取工作中,我院升学及留学人数61人,其中国内外升学录取60人,出国留学1人。今年我院共有本科毕业生244人,其中考研人数98人,报考率达40.16%,其中上线人数85人,上线人数占报考人数的86.73%,最终录取60人,录取人数占报考人数的61.22%,录取率25%。其中22人被国内双一流高校和国外知名院校录取,占录取人数的36.67%。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学院考研学习气氛,学院在一楼大厅设立2022届考研风采展。考研风采展上有优秀学子的姓名、录取院校、专业,以及考研的甜“研”蜜语。

42EAE

3F776

展板也前聚集了许多励志考研的同学驻足观看。

32D5D

332CC

“我的目标是浙江大学,这次看到这么多学长学姐都上岸浙大,我也要向他们学习。”一位路过的同学说到。

此次展示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进一步明晰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各位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考上理想的高校。在此也预祝各位2023届考研学子能够再创辉煌!

382D0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