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考研护航计划】夏日送清凉,研途共相伴——我院开展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量: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暑期两个月是考研学子备考的关键阶段。为缓解考研学子学习压力,增强考研信心,7月5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辅导员潘龙飞、陈海彤到学院考研自习室走访慰问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并分发暑期考研慰问品。

曾蓓蕾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对暑期留校备考的同学进行慰问,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安心备考;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问题都可以及时向老师反映;并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随后学院老师为大家分发慰问品。

学院的慰问和关怀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备考过程中会坚持到底,积极备考。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精心准备与策划了“考研五项计划”。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为考研学子们“点灯”、“照路”、“掌舵”、“护航”,最终“圆梦”。

希望留校考研的学生能够抓住宝贵的暑期复习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备战中,期待他们在2023年考研中收获佳绩、再创辉煌!

17FB3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