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9: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云智立实践队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九楼进行AI科普教育。上午十点左右,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辅导员潘龙飞和余明新老师来到实践地点,亲切慰问实践队成员。

李方强书记参观了智能制造工厂、机器人小车、AI视觉分拣系统、工业机械臂等科普项目,了解了实践队智能制造公益展览情况。会后,李书记一行与云智立实践队进行了座谈。李书记了解了实践队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叮嘱实践队队员在暑期注意安全。在做智能AI公益分享的同时,也要珍惜当下的资源,学好基础知识,争取能够学有所成,劳有所获。曾蓓蕾副书记也鼓励大家珍惜暑期实践的机会,做好实践成果的收集与整理。会上,李书记还未实践队员赠送了饮料等慰问品。


712日下午17:00,我院橄榄枝暑期社会实践队在高教·博园社区开展了“化废为宝,书籍分享”的公益活动。此次赠书香活动的目的是为给沙岗圣雄希望小学募集课外读物。

沙岗圣雄希望小学地处枫林镇新坊村,前身是沙岗学堂学校,2003年受林圣雄先生捐资新建校舍,更名为沙岗圣雄希望小学。学生家长多外出打工,目前在校生64名,40来人为留守儿童。活动一共分为宣传、捐书、写信三个部分。活动开始前,几名队员带着本次活动的宣传单,向博园社区的大人、小朋友们宣传本次捐书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活动的意义。在欢快的背景音乐中,小朋友们放下自己捐赠的各类书籍,从精美的课外读物到功能性极强的课内辅导书应有尽有。赠书香活动还有特殊的一项环节——写明信片。捐赠过书籍的小朋友们都热情地围坐在桌子旁,低头认真思考,一笔一划地在明信片上写下他们想对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说的话。

    

下午1730左右,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一行来到活动地点,与实践队一起组织参与捐书活动,并为实践队队员带来了慰问品。

    

2022年的暑假,尽管火伞高张,烈日炎炎,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5支暑期社会实践队深入乡村、进入社区、投身科研……,在社会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让红色的意志,融入青春的血液,将最美的青春,献给人民和祖国!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