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9月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方强书记介绍了新入职教师张建,表达了对新教师的热烈欢迎。

 

随后汪鹏君院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院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全面推进,上半年播种,下半年收获,首先申报的项目要持续跟进,包括人才项目、教学项目、科研项目等。其次,各类经费要抓紧科学合理使用,做好细致全面规划。第三,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做得还不够,要积极争取,动用各种办法请进人才。

接着李方强书记也强调了人才引进重要性,并与其他学院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提议学院各位老师积极推荐身边认识的海内外人才。

 

随后陈孝敬院长就新学期教学方面工作进行讲话,包括开学初需要提交的材料、毕业论文抽检、第一周线上教学情况通报等。

 

会议最后,李方强书记带领全院师生进行师德师风理论学习,对教育部公开的违反师德师风案例进行分析探讨,尤其涉及高校学术不端、违规使用经费、体罚学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与强调,并传达了暑期学校中层干部理论学习会精神。最后针对日常疫情打卡、新入职教师完成听课任务、水电费使用改革、资产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