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新闻:让爱心有温度有态度 单脚鞋银行温州大学分理处挂牌运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量:

       昨天,“单脚鞋银行温州大学分理处”入驻温州大学一号楼,正式挂牌运营,这将有力推进温州大学“缘来单脚鞋”活动的广泛开展,让更多的单脚人获得更精准的服务。

    目前,单脚鞋银行温州大学分理处由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员志愿者运营,拥有96平方米运营场所和一个能容纳一万只鞋子的"金库",是一个功能齐全、运营能力较强的单脚鞋银行机构。挂牌运营第一天,便迎来了大单,从温州展亿国际运来了两千多只单脚鞋,清洁后登记入库2057只,随即出库765只,300只寄往辽宁,465只分别寄往河南周口市与浚县。单脚鞋银行志愿者们可谓忙得不亦乐乎,活动中还招募了3名新成员。

    傍晚,望着驶向远方的700多只鞋子,望着仓库里安静而整齐的两千多只待发鞋子,团员志愿者们个个信心满满,纷纷表示新平台就是新起点,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单脚鞋银行砥砺前行,奋勇前进。


      通讯员:张欢艳

      相关链接:http://m.wzrbw.cmstop.cn/p/111472.html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