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谋发展——温大电气电子学院党支部与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温州大学电气电子学院电气系教工党支部、电气国地工程中心党支部联合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总支部在1B411会议室开展了党组织联学联建活动。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武、支部书记张磊、国网浙江省公司劳模黄继来、省公司三级专家易永利、综合室主任吴宝兴、党建专职陈明锋、宣传专职潘茜茜等同志,我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副院长朱翔鸥、国地工程中心主任戴瑜兴、支部书记张正江、曾国强及多位教工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方强书记致词,他表示高校的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高校党建坚持融进属地是一项重要的探索,校企共建党组织可以充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方式,推动多方合作。随后,李武书记就高校党建和企业党建发表了讲话。李武书记强调了企业党建对推动企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性,并提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构建校企合作新实践、党建新样板、文化交流新平台。

接着,会议为三个联建党组织举行了授牌仪式,李方强书记为各联建党组织负责人授牌。三个联建党组织负责人进一步签订了合作协议。 

党支部联建,为校企专家搭建了交流平台。会上,副院长朱翔鸥、系主任吴平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学生培养过程中的多样合作方式,双方希望就实训基地等进行进一步交流。在科研合作方面,教工党员代表戴瑜兴教授发言强调,科研工作的“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应该从企业和行业中去深入挖掘。在热烈的会议氛围中,与会教工党员就各自研究领域与国网公司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馆。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交流合作,推动人才及技术的平台转化提供了合作基础。三个联建党组织将以党组织共建等形式,通过多样化的党建工作及合作交流具体内容,促进三方合作成果的加强,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相关链接:https://wap.wendu.cn/article/id/520281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