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新闻:小小黏土,传递无限祝福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3 浏览量:

     7月1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橄榄枝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博园社区文化礼堂二楼开展“红色专项”手工黏土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早已备好了活动所需的材料,如黏土、桌椅等,并耐心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之后,在家长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乖乖地围坐在桌子前,仔细听着志愿者们有关七一建党的红色文化介绍。在拿到分发好的黏土之后,他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制作。有的小朋友在黏土制作过程中遇到了困难,便向志愿者寻求帮助。小朋友们个个都心灵手巧,在志愿者们的悉心讲解和陪伴下,通过一系列地“揉、捏、搓、贴”等动作把黏土塑造成型。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一个个精美的黏土作品“诞生”了。小朋友们将黏土制作成“7”字形、“1”字形、“0”字形,拼成“71”“101”的图样,还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将黏土制作成了党徽的形状,以此来传达对七一建党101周年的祝福。在这个过程中,欢笑声、打闹声、鼓励声交织在一起,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和畅想,小朋友们看着自己的成果也体会到了收获的快乐。

    即使是小小的黏土,也能传递出无限的祝福。本次创意手工黏土制作活动既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审美意识、发挥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又有助于在群众中发扬七一精神,提高群众对党的热情与热爱。庆华诞、跟党走、悟精神、奋征程,党带领着人民用辛勤的双手创造出更美好的生活。本次活动也是在响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号召, 展现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8405293%2F202207%2Ft20220702_239255.html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