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电气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各系、各教师:

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教学时间到2020年1月12日结束,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考查课程在停课前考完,考试课程安排在2020年1月6日至1月12日。

二、考试组织

期末考试由教务处、学院两级负责。教务处做好全校公共课程考试组织工作,统一安排全校公共课程考试时间、考试场地,制作详细的考试安排表;开课学院负责出卷、试卷审核;学生所在学院负责课程考试考务工作、监考教师安排和指派各课程主考教师。

学院于2019年12月11日-2018年12月13日统一在教务系统内安排公共课监考教师和专业课(主干课)考试,并将加盖公章及附上领导签字的《公共课主考教师安排表》报教务处。

三、试题要求

1.所有多位教师参与同门课程教学的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程,均应统一出卷。

2.所有课程按大纲要求拟两份份量、难度相当的试卷并提供标准答案。试卷必须统一使用教务处制作的试卷模板(附件2)出卷,并写明考试科目、试卷类型(AB卷)、考试对象及考试形式(包括开卷、一页开卷、闭卷等),开卷试卷必须说明允许学生所携带资料的范围,并在停课前告知学生。

3.每份试卷应附上《试题审批送印卡》(附件3)、《温州大学考试命题审批表》(附件4),填写后必须经系主任与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审定签名、盖印。所有试卷请于12月20日前电子版发至邮箱:43031066@qq.com(须加密、命名格式:课程名+教师名字)、纸质版交到1A523教务科孙双老师处。

四、课程考试领卷与回卷

领卷:监考教师提早30分钟到1A523教务科领取试卷。

回卷:考试完毕,监考教师清点试卷、填写监考记录后马上把试卷交到学院考务室1A523。

五、阅卷评分

1.所有试题要有清晰的批改标记(✔、×),判定答题的对或错;主观题应按评分标准,分步骤给分,如答题有错误,应明确标识错误处;试卷中批改有误,涂改处必须要有任课教师签名。

2.课程总评成绩:以期末考试成绩为主,结合平时成绩,平时成绩不低于30%。

3、考试课程按百分制计分,考查课程按五级制记分(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专业实习成绩按五级制评分。

4、申请缓考的学生统一由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在开考前录入,无故未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由任课教师在备注栏填入“旷考”(无需做其他标注)。

六、成绩登录与试卷归档

1.成绩送交:登分完毕后,请各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将所开课程成绩录入系统(详见教务处成绩录入通知)。

2.学生成绩一经主考教师评定,任何人都无权更改。如确有差错需要改动成绩者,应由原主考教师填写《成绩勘误表》,经学院系部主任、主管院长审批,报教务处审查同意后方可勘误,并将《成绩勘误表》附于《成绩登记表》后,以备查对。

3.试卷整理存档:各位老师将批改后的试卷及相关成绩材料于1月15日(周三)上午(届时教务科会安排值班)交到学院教务科(1A523),不能在此时间内上交的老师,请务必于开学初一周内上交,由学院统一保存。


教务科

2019年12月10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