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关于2019-2020-1学期公选课(网络课程)考试(考核)安排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量:

各学院、各相关同学:

 

本学期我校公选课(网络课程)“好大学在线”、“超星尔雅”及“智慧树”平台的课程考试(考核)安排如下,请各学院做好通知工作,各同学做好课程考试(考核)复习准备。

一、“好大学在线”平台为线上考试(考核),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间请自行关注平台公告及课程团队通知。

“好大学在线”平台课程考试根据课程时间安排,一般在结课前一周进行,具体时间和考试时长(90-100分钟)可在课程中查看。其中,部分课程无线上考试,以线上练习考核。考试中临时有事可以暂存,时间累加,考试完毕提交试卷后,试题将显示“待批阅”状态。

二、超星尔雅”平台为线上考试,考试时间为第14周(12月2日至12月8日)。

超星尔雅”平台课程考试试题将于12月2日00:00-12月8日23:59开放,考试时长60分钟。考生请自行登录学习网站进行考试,其中学习进度达到80%及以上的学生方具备考试资格。考试完毕提交试卷后将出现“提交成功”字样。

三、“智慧树”平台为线上考试,考试时间为第14周(12月2日至12月8日)。

“智慧树”平台课程考试时间为12月2日00:00-12月8日23:59,考试时长每门课程不同,通常为60分钟,考试开始后有倒计时提示。考生请自行登录学习网站进行考试,其中学习进度达到80%及以上的学生方具备考试资格。考试完毕提交试卷后将出现“提交成功”字样。

温馨提醒:考试时间有限,不要因为好奇打开试卷,一旦打开试卷,就开始考试计时,时间一到自动提交。若因客观原因,不小心关闭了网页或者APP,只要还在考试限时内,仍可继续答题。考试建议使用网页版,考试期间请做好网络保障。

特别注意:学生如有通过非本人、非正常途径完成网络课的修读、考试、获得成绩等行为的,均会被计入不良行为记录中,其本次网络课课程的学习成绩记作“0”分处理。网络课程一律不安排补考及重修,成绩不及格的学生下学期重新选课学习。

请各位同学诚信考试!

                                 教务处    

                     2019年11月29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