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关于拟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纳入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招录平台的公示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量:

根据《温州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在温本科院校优秀毕业生纳入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招录平台的意见》(2019年10月9日市长办公会议、10月29日市委常委会通过)的文件精神,现公示我院拟推荐的优秀毕业生纳入招录平台,公示时间为期三个工作日,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科廖老师,名单见附件。


附条件:


1、荣获省级或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

2、在校期间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

3、本校综合考评排名前50%的毕业研究生;

4、综合考评前30%的本科生;

5、在校期间获得教育部认可之学科(含创新创业类)竞赛省一等、国家二等奖及以上的毕业生(团队取参加人数排名前50%);其他类别比赛所获奖项为国家级(团队取前三)。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