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关于2020-2021-2学期期末课程补考、缓考、重修等考试安排的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量: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温州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末考核不及格、重修和申请缓考的学生,可在2021-2022学年第学期开学初参加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公共课:下学期公共课缓考、补考、重修学生。

公共课缓考对象:本学期末申请的缓考学生

公共课补考对象:本学期必修课和必选课正考不及格学生(名单由系统导出自动生成)

公共课重修考试对象:为本学期跟班重修的学生(已参加组班重修考试的的学生不参加下学期初的重修考试)

公共课免修对象:本学期末申请免修公共必修和必选课的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体育课和实践性课程及重修课程除外,免修考试成绩必须达到80分及以上)

2、专业课:专业课缓考、补考、重修、免修学生,具体流程及要求由学院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自行安排,但必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前完成相关考试

二、考试时间

1、公共课考试时间为下学期第一周周日全天(2021912日)、第二周周三下午与晚上(2021915日)。

2、专业课程的考试时间在下学期第二周周三(2021915日)之前自行安排

三、成绩录入时间

所有缓考、补考、重修、免修考试成绩务必于下学期第三周周五(2021924日)之前录入系统。

四、具体安排公布时间

公共课补考、缓考、重修、免修考试具体安排和名单将于2021910公布,请各学院和学生密切关注。专业课相关考试安排由各学院自行通知。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21618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