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讲座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正文

2019年6月1日江苏师范大学吕华平教授学术讲座预告

来源:数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量:

时间:2019年6月1日上午9:30

地点:3A410

报告人:江苏师范大学 吕华平教授

讲座题目:基于Kuramoto模型耦合系统的广义同步


吕华平教授个人简介:

吕华平教授 1979年9月起在徐州师范学院(现苏州师范大学)物理系学习,1983年7月毕业留校任教。1988年获华东师范大学硕士学位,2004年获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学位。现为苏州师范大学教授,理论物理硕士生导师,江苏省物理学会副秘书长,全国高等物理研究会理事。目前主要从事统计物理与非线性科学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工作,内容涉及耦合非线性系统的时空动力学、混沌的控制与混沌同步、混沌通信密码等方面,近几年在国际和国内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讲了本科生的《力学》、《理论力学》、《热力学与统计物理》、《专业英语》、《大学物理学》以及研究生的《高等量子统计物理》、《非线性物理》和《混沌的控制和同步》等课程,编写了《大学物理学》教材一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