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2】珍惜身份讲纪律

来源:数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量:

    5月22日,数电学院针对研究生毕业党员开展了一次毕业前教育,教育内容包括组织关系转接问答、党员纪律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三个内容,学院学生科研究生党建辅导员乔婉莹老师主持会议。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关党员党籍,数电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实现研究生党员全员知晓,此次转接问答会是继开学初3月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会议后的一次补充会议。现正值党员组织关系摸底,老师为在场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就如何填写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做了详细指导,并就个别学生党员特殊问题进行了答疑。乔老师强调: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关系到党员党籍,各位党员要珍惜党员身份,提高党员意识,积极主动联系转入党组织,落实组织关系。

  组织关系转出工作介绍后,播放了纪律教育微视频,老师强调:毕业后要牢记温大毕业生党员身份,积极工作,不做有损学校荣誉的事,并在工作中严守党员纪律,不忘入党初心。

  最后,全体研究生毕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