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数电师生党员参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

来源:数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量:

2019年4月3日下午,为了解瓯江口建设情况,体验绿色、现代、智慧的创新城区,展望温州未来发展,温州大学数电学院行政党支部教工党员与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一同前往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参观了规划展示馆。

经过四十分钟的车程,教职工党员与研究生党员来到了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展示馆。听取了讲解人员的介绍,大家了解到温州市瓯江口新区作为14个省级产业集聚区之一率先通过省人民政府审批,获准设立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这也是国家“一带一路”宏观战略规划中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区域之一。通过滩涂围垦造地,连接灵昆岛和霓屿岛,建设约133平方公里的瓯江口新区。瓯江口区域建港条件优越,岸线长达30多公里,可建万吨级以上泊位深水线15公里。瓯江口海、陆、空交通联动,形成“两纵两横三连一绕”的高速公路和“一港七区”的温州港密集交错。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创新产业发展形态,紧扣产城融合主题,先谋而后定优化产业发展,在不久的未来必定引领温州的发展。

回去的路上,大家看到正在建设的医院、学校、公共设施,一派生机,令人期待。教工党员感慨时代发展变迁、温州发展之迅速,研究生党员则表示,要做好科研,为国家经济建设多做贡献。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