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数电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两个健康”专题学习会

来源:数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数电学院502会议室开展了由瓯江学院何守超老师主讲的“两个健康”专题学习会,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党支部书记林爱菊老师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何守超老师就 “两个健康”的内涵,由来,以及在温州、在瓯江学院的践行进行了概述。“两个健康”指的是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从1981年到党的十九大,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不断发展、成熟,温州作为民营经济的先行区,提出了“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零一九”的温州践行。何老师还介绍了瓯江学院在办学合作、育人合作服务合作中不断进行“两个健康”的瓯江践行。何老师的讲座内容逻辑清晰,言简意赅,针对性强,让师生党员更多地了解温州建设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举措。

会后,林书记总结说,我们身在温州要知温州发展,研究生同学们毕业走向工作岗位,民营企业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知晓“两个健康”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就业、从业。研究生党员也表示,此次学习扩展了认识,增长了新知识。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