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浓情端午‘棕’是情,喜迎建党97周年

-------数电研究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关爱功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量:

2018年6月17日上午,由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主办、温州大学数电学院阳光使者志愿服务中心承办、鹿城区洪殿社区协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关爱功臣”的活动顺利开展。鹿城区优抚对象端午活动暨集体生日会在鹿城区洪殿长寿老人公寓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扶优活动的代表主要有鹿城区民政局副局长郑乐斌、温州大学数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爱菊老师、鹿城区民政局优抚科高伟、洪殿社区党委书记兼社区主任李开珍、温州市瓯海区阳光使者志愿服务中心指导老师林丽丽老师,此次活动还包括70名鹿城区优抚对象、温州大学数电学院阳光志愿者、数电学院研究生党员、超豪学区第一支部和研究生第五支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

此次活动是心与心的接触,情与情的传承,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个大家庭的温馨画面。                                                             

接下来还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唱生日歌、优抚老人吹蜡烛、切蛋糕等等.在整个庆生过程中优抚对象脸上饱含着幸福的甜蜜。此次活动为了更好的加深与优抚对象之间的情感、更好的彼此之间联系感情、给优抚对象带来更多的难以忘记的回忆,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节目,炫酷的街舞,神秘的魔术表演,优美动听的歌声,给优抚对象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端午佳节。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献上属于每个人的最真挚祝福,祝福各位优抚老人生日快乐。

活动当天还准备了集体生日会,同时恰逢两位老人的生日,我们将饱含浓浓祝福的蛋糕分发发到每个人的手里,各位老人栏上洋溢幸福的甜蜜。之后,将另一份心意送给各位老人。

  由高伟先生和林爱菊老师为优抚对象送去浓浓的端午礼物,整个现场充满无尽的爱,更进一步的诠释了不忘初心,关爱功臣的真挚情谊,大家相敬如宾,其乐融融,现场氛围十分和睦。

   在尽情享受美好时光之际,各位可爱的志愿者们纷纷献上各自的节目,用街舞展现青春的朝气与活力,用歌声传递每个人人心中的爱,在享受蛋糕和美食的同时让视觉与听觉备受振奋。张爷爷即兴为大家演唱的歌曲的助阵, 并且表示对活动感谢与赞许。使得整个氛围更加热闹非凡,在场的每个人无一不拍手称赞,深深的感受着每位老人的喜悦和自己奉献爱心的最好的回报。阳光志愿者们用实践行动来致敬曾经为祖国做出贡献的军人英雄,传递政府的关怀和慰问。

  整场活动在美好、和谐的氛围中接近尾声,感谢由此次机会让我们更好的传递爱心,同时也表现出社会是一个大家庭,如果人人都奉献出一点爱,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期待以后我们数电学院一直秉承这样的理念,多多举办并参加这样的活动,共同践行着增人玫瑰,手有余香这一理念。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