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夯实党建基础,坚持锐意进取,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中共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电气电子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量:

2020年11月4日下午1: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1B402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大会,全院106名师生党员同志出席了会议。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幕式和听取审议大会报告,第二阶段选举学院两委委员,第三阶段,宣布选举结果和闭幕式。

第一阶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蓓蕾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作题为“夯实党建基础,坚持锐意进取,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李书记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及成绩,并从国家战略层面、温州地方经济需求层面和学校发展层面分析了我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我院今后五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创新、服务社会、党建与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发展目标,提出“重内涵、强特色、更开放”的发展思路,并强调要夯基础、保规范、求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随后,党员同志们书面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第二阶段会议是选举新一届“两委”委员,党委书记李方强同志主持。会上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无记名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在计票过程中,与会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英雄》,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第三阶段会议是宣布选举结果和通过大会报告,继续由党委书记李方强同志主持。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大会进一步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全院师生党员将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上下一心,团结拼搏,真抓实干,乘势而上,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创电气与电子工程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之后,分别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