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献智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430日,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献智慧”主题党日活动,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曾蓓蕾主持。

活动第一项议程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曾蓓蕾围绕近期支部活动开展和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曾书记指出,本学期我支部“学业帮扶工程”继续加强,希望支部成员及时与对接学生联系,做好学生的学业帮扶和指导,并对接下来党员办实事活动做了具体安排。活动第二项议程党史学习交流汇报。支部党员结合《习近平在浙江》理论学习材料和近期党史学习感悟依次进行交流和分享。活动第三项书记讲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李书记党课题目是《“浙南刘胡兰”郑明德的故事》。李书记结合史实,讲述了年仅16岁的革命烈士郑明德被国民党抓捕,英勇不屈,最后不幸被国民党杀害的英勇事迹。“她带着对党的无比忠贞划上了生命的句号,她用殷红的鲜血写下了壮丽动人的史篇,她的故事一直在浙南地区传诵,人们称颂她是‘浙南刘胡兰’”。

     此次党日活动,总结了近期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同时为接下来党史的学习和支部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全体行政党支部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