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我们结业啦!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联合)圆满完成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2 浏览量:

经过近一周的培训和学习,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学院分党校(联合)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于4月30日晚上18:30,在北校区信息楼报告厅圆满举行。出席并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园园,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负责党建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

本次结业典礼式共有六项议程。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潘龙飞老师做培训班工作总结。潘龙飞老师围绕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数量、课程安排、学习效果、考试成绩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全体学员作了汇报,并将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成功开展总结为四句话: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落实有力;创新教学内容,紧扣时代主题;强化学习纪律,保证培训效果;考试难度适中,学习效果突出。最后,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

会议第三项是优秀学员代表汇报,来自温大附幼金楚楚老师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方晨同学分别作为教工学员和学生学员上台发言。会议第四项,宣读结业名单、颁发结业证书。由建筑工程学院分管党建工作的辅导员黄骑骥老师宣读结业名单,杨丽君书记、曾蓓蕾书记以及章园园书记分别为优秀学员们颁发奖状以及赠送书籍。


会议第五项,表彰最佳理论学习奖。由电气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为四位获得结业考试机考成绩最高分的发展对象学员颁发最佳理论学习荣誉证书。会议第六项,颁发“最美笔记”奖。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每位学员印制了《学员学习手册》,并从192本手册中挑选了5本字迹工整、学习认真的“最美笔记”予以表彰。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园园书记为“最美笔记”获得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至此也圆满结束,相信全体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也收获颇丰,希望他们都能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念信念,早日加入党的组织。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