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议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3 浏览量:

2021年5月21日,校组织部召开工作会议,详细部署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为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工作安排,5月23日13:30,我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毕业生党员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部署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分管党建工作的辅导员潘龙飞老师主持。

首先,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组织关系转接与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强调了它们的重要性;接着,潘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本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度安排、转接步骤、党员档案、组织关系登记表和介绍信的填写注意事项、在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应规避的问题等;最后,针对毕业生党员对于组织关系转接还存在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及时有效的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为后期毕业生党员关系的转接和顺利毕业打下了基础。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