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会暨重要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抓实,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会暨重要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

会上,李方强书记传达了5月2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要求各支部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要“走出去”学经验,“引起来”促发展,以专业、学科、平台为单元实地调研全国同类院校、相关企业,对接温州相关行业、企业,积极为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促进地方发展作贡献。

随后,李书记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师德师风网格化管理管理员的职责,引导教师做好“四个一”工作,进一步涵养职业道德、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支部书记要为教师上好一次师德党课、在系或教研室组织一次师德师风谈心谈话会和意见征求会,找问题、树典型,确保师德师风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李书记对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意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进行融会贯通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先学起来,夯实理论基础。

会议中,学院专职组织员金海艳还就第三批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申报、教工党员发展、支部堡垒指数平台、新进教师党组织关系转接等近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明确了方向和任务。坚信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师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