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阳光基地活动】传递爱的接力棒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量:

 

2019年3月9日,温州大学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中心组织了17名志愿者前往葡萄棚老人安居小区,为那里的老人带去了充满温情的问候。

13:30,志愿者们顺利到达葡萄棚老人安居小区,院长热情地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并带他们来到了文化礼堂。进门的瞬间,志愿者们发现老人们早已在等待他们的到来爷爷奶奶们最近过的可好呀,最近天气多变,可要多多注意身体呀”。志愿者们简单的寒暄和小礼物让老人们的喜悦溢于言表。随后,志愿者们邀请老人们就坐,开始表演他们准备已久的吉他独奏、诗朗诵、红歌演唱节目。老人们看到志愿者们充满活力的表演,不禁拍手叫好、激动不已。有位老人还感叹道:“看了节目,我们也好像年轻了许多”虽然这一切的准备十分辛苦,但老人们的笑容与喝彩就是对志愿行动最好的回报

最后本次活动在夕阳的余辉中结束了。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关爱,让志愿的温暖又传远了一步。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阳光”志愿者们继续爱的传递让爱遍布社会的每个角落。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