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暨教工理论学习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量:

 2019年9月11日下午,我院在1A206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共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书记李方强主持。

 会上,李方强书记首先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传达了暑期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及谢树华书记关于学校发展战略主题讲话精神,对学校工作重点和改革方向做了解读,随后结合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工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之后,汪鹏君院长做新学期学院工作任务部署。汪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师生科研、工程认证、学科竞赛、奖项申报、团队建设以及暑期房间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老师们暑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就关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办公用房调整与管理、科研团队建设、博士点申报、经费使用及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工作部署。

 随后,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的学科建设、教学、专业认证、招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部署。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