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形势政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七问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量:

2019年12月19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南校区九号楼报告厅开展了形势政治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七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主讲。

晚上7点整,曾蓓蕾老师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话题开始讲述,着力表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面临的艰辛。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难之际怀揣初心,肩负梦想而来,正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才筑起了坚不可摧的血肉长城,筑起了坚强不屈的名族脊梁。之后,曾蓓蕾老师讲到习近平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的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三个里程碑: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这都是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展的重大事件。讲座中途,曾蓓蕾老师以一首抒情的歌带动现场气氛,同学们回以热烈的掌声。在讲座的最后,曾蓓蕾老师给同学们留了一个思考题:"每一位普通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坚守?"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厚望。

这次讲座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在新时代,共产党人只有牢牢把握"初心"与"使命",才能不忘过去,走好现在,开创未来,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教育,对于广大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无疑是一堂深刻的党课。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