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炎炎夏日,清凉关怀(1)——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考研留宿学子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量:

近期,温州最高气温高达35℃,学院领导老师心系留校考研复习的学生,7月14日上午10:00,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在学工办辅导员廖晓安、乔婉莹、潘龙飞的陪同下,来到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暑期考研留校复习的各位学子。

曾书记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留校期间是否遇到什么困难、考研阶段性复习的效果、住宿和吃饭是否方便等情况,她指出学院会为考研做好充分的后备力量,让大家学的安心,并鼓励他们在复习过程中要乐观面对所遇到的困难,挑战自己,磨练意志,这些都是为完成读研过程积累基础。最后,为同学们发放了大碗面、牛奶、华夫饼等慰问品,并一再嘱咐同学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怀着自信必胜的信念为自己的目标拼搏。

    希望留校考研的学生能够抓住宝贵的暑期复习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复习备战中,期待他们在2021年的考研中收获佳绩、再创辉煌!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