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初心不忘,依旧少年——我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第二届聚创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又是一年花开时,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3日下午2: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南校区音乐厅圆满举行。学院院长汪鹏君,党委书记李方强,副院长朱翔鸥、陈孝敬、朱海永,浙江聚创公司董事长、学院聚创奖学金赞助人吴桂初教授,学院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1届本研200多名毕业生出席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与会全体师生齐聚观看学校育英大礼堂主会场的毕业典礼直播,学院毕业典礼在副书记曾蓓蕾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方强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所有关心、爱护同学,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师生介绍了今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升学、就业的基本情况。李书记还将三句话送给即将毕业的学子:第一,躺平,不是无欲无求,而是经过万般努力之后的一种豁达态度,或者是在持续努力后暂时的自我调节和休整;第二,学会感受时代的美好,感受他人的善意、温暖和爱,对生命中遇见的人,尽可能待之以笑,报之以善;第三,不管你们身处何地,身居何位,要有家国情怀,为这个国家、社会、时代尽己所能。李书记语重心长的话语里,饱含了对毕业生的无限期许和厚望。

各毕业班学生代表手捧鲜花,献给辛勤付出的班主任老师,音乐响起,老师和学生紧紧相拥将典礼推向高潮。感恩献花仪式后,18电研班主任韦文生老师和17电科2王诣天同学分别作为师生代表上台发言。典礼上还为省校优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各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为表彰先进,在校友企业浙江聚创公司的赞助下,学院特别设立聚创奖学金。毕业典礼仪式上,学院院长汪鹏君宣读了《2021年学院聚创奖学金奖励决定》文件及名单。聚创奖学金赞助人吴桂初教授为获得科研创新奖、公益服务奖、升学奖的81同学颁奖。

拨穗代表稻穗或麦穗成熟,毕业拨穗象征毕业生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典礼最后,进行庄严的拨穗礼,学院领导为本届毕业生一一拨穗。

2021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高喊“毕业快乐中圆满结束,随着相机定格的一刹那,这份珍贵师生情也将交给时光永久封存,“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期待每一位电电学子用才华和智慧,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使命;用青春和热血,承担起国家富强的责任,真心祝福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