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喜报!我院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初赛华东赛区获佳绩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量:

    2021年7月20日,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公布各赛区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初赛成绩,我院在华东赛区初赛中4队获一等奖,4队获三等奖,获奖比例100%,其中3个团队获晋级参加于8月12—15日在绍兴举办的研电赛全国总决赛。晋级数量与浙大、杭电、浙理工并列全省第一。该成绩是继去年我校首次参加该竞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又一次突破。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 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 是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积极参与的主流赛事。竞赛包含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分为两级评审,包含分赛区初赛评审和全国总决赛评审。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