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设实习动员会暨企业双选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毕业设计和专业实习是本科教学计划中非常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结合生产实践,锻炼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学生从学校到社会、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为做好2023届毕业设计和专业实习工作,6月12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在1B402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毕设实习动员会暨企业双选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电气系主任吴平、专业实习负责人闫正兵、19电气工程全体同学以及部分受邀企业。

动员会上,吴平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流程和要求,闫正兵介绍了专业实习的流程和要求。电气系教师积极联系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企业25家,可接纳实习人数277人,分布在温州、杭州、上海、宁波、台州、嘉兴等省内主要城市,能够满足学生实习需要。动员会上,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对大四的一年时间进行统筹安排,尽早确定实习企业,将毕业设计与专业实习作为今后职业发展的重要起点。     

    随后,鸿晟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浙江九宏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德力西电气、杭州兴达电器工程有限公司、杭州极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做了现场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招聘需求、岗位要求和待遇等信息。同学们与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

 

26CA9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