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浙江星曜半导体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实习宣讲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量:

6月14日下午,浙江星曜半导体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高安明一行来我院开展就业实习宣讲会,学院院长汪鹏君、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到场交流,本科生及研究生50余名同学到场参会。

星曜半导体是一家从事射频滤波器芯片和射频前端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发展飞速,其经营范围与我院电子类专业尤其是新设立的集成电路与集成系统设计专业关联度较高。高安明总经理从行业简介、公司概况、公司技术与产品以及公司团队这四个方面展示了公司的行业优势,并对实习生的招聘要求、福利待遇,培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高经理与同学们就星曜半导体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和学生个人职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互动。

本场宣讲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也一定程度上打消了同学们对于实习生活的焦虑与恐惧,为更好更快地接受并做好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