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新闻:校企携手共育人才 致谢锦旗加深合作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量:

日前,在温州大学35KV教学变电站启用一周年之际,向赠送单位温州电力局(国网温州供电公司)以及设计、施工单位温州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温州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赠送锦旗并致感谢信。



2017年7月,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给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发函,希望支持温州大学共建电力系统联合实验室,提供相关实验设备。公司丁文俊总工等领导非常重视,打开绿色通道,寻找合适的设备,将一套退役的原价值约400万的35KV变电站一次设备及二次设备赠送给温大,支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实验室建设,并指派下属单位温州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温州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给予无偿设计和部分无偿施工。2018年9月教学变电站建成后,在校内教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和温州大学持续开展共同培养电力人才的交流活动。温州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多名专家指导学生实习,设计变电站。公司变电运维室的多名专家进校为学生授课,讲授安规知识,并提供实习机会,让学生近距离接触电气设备,增加实践经验。该系列活动,实践性强,效果显著,受到温大师生欢迎。

会谈中,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翔鸥、电气系主任吴平及蒋小洛老师与国网温州供电公司丁文俊总工、运检部李矗主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温州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建设和温州电力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讨论,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将以长期战略合作的形式为温大电气工程专业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及实践机会。

通讯员 曾蓓蕾

 相关链接:http://m.wzrbw.cmstop.cn/p/113526.html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