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我院开展数学师范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量:

11月29日晚,我院在3A-302教室开展了以“当老师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为主题的师范生职业生涯规划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温州大学优秀校友、我院2008级优秀毕业生、现温州绣山中学王建伟老师主讲。我院18级数学师范专业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报告会由岳通通老师主持。

王建伟老师首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回忆在温州大学数电学院四年的大学时光,然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数学的“3、4、5、6”,从“教师灵魂三问”“充实大学四年”“规划职业五年”“着眼未来六年”四个方面,就如何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上好数学课”“站稳数学讲台”、做一名优秀的数学老师进行深度剖析。他希望广大同学,在校期间“多学、多问、多练”,在职场中勇于学习、善于学习、练就真功夫、用能力说话,上好自己的“数学课”。

报告会最后,王老师勉励广大年青学子,要珍惜大学时光,怀揣梦想,敢想敢拼,步子要大,步调要稳,规划好自己的职业路,上好人生“师范课”。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