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捷点科技创始人顾旭波来我校为大一新生授课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我校2005届优秀校友,温州市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温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顾旭波,在6B505和6B501教室分别为数电学院18计本2班和18网工1班的同学上了一堂主题为“浅谈计算机专业的学科应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

顾经理首先从计算机行业在当今社会的发展前景出发,介绍了计算机行业的发展历史,从计算机科技萌芽到电子商务,再到现在的云计算、物联网等,回顾了计算机行业在发展过程中一些行业巨头的创业方式。他提到计算机更新换代到周期较短,也体现出了计算机行业的发展迅速,为人们带来了巨大便利。随后顾经理叶幽默地给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自己在行业中探索的一些故事和经验,虽然是化学专业毕业,但本着对计算机的一腔热血,让他在行业中创建了自己的事业和公司。最后顾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在温州,甚至在全国的发展前景,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在计算机领域能够取得成绩,能够为社会提供更便利的条件,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了解行业时事,把握机会,敢做敢闯。

顾经理在课堂上与学生互动热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让同学们对计算机行业的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从一个实业家的创业经验中汲取了养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