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用努力点亮未来的路——我院开展师德大讲坛暨就业规划辅导报告会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量:

11月14日,我院在雁山厅开展了以“用努力照亮未来的路”为主题的师德大讲坛暨就业规划辅导报告会。本次讲坛由温州大学优秀校友、温州大学特聘就业顾问、现温州绣山中学校长兼书记林晓斌老师主讲。我院师范专业学生以及教师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报告会由林爱菊老师主持。

林晓斌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当今社会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新时代大学生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如何做一名好老师三个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她勉励同学们要在职业规划时打开眼界,跳出阶级固化,勇于探索并尝试自己真正喜欢的职业。她进一步指出,在新时代教育生态下,我们更应当遵循教育规律、尊重个体差异、尊重学生个性,为每位学生谋求更大的发展,努力做到无论时代如何变更,都要遵循教育初心,把教师职业当作人生事业,当作一生的追求。

报告会最后,林爱菊老师勉励广大学子,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奋斗,绘好自己的“规划图”,走好自己的“职规路”,让未来的自己感谢现在努力奋斗的自己。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