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数苗微享会】聆听经验之道,领悟核心竞争力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量:

2018年9月16日,为了能让同学们了解创业了解社会企业对大学生的要求,特邀温州大学数电学院优秀校友张良玉作为本次数苗微享会嘉宾,为大家解答疑惑。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数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爱菊老师、学生科副科长林丽丽老师和感兴趣的大二大三同学。

上午10:00,同学们到达数电学院一号楼物华小屋,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了此次数苗微享会活动。张良玉学长说起自己创业的成功,他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团队。一个优秀的团队在创业中至关重要,如果团队散了,那创业也基本上不会成功了。当被问到大学生创业和有一定社会经验的人创业有何不同时,他说道:“创业,其实就是顶着99%的质疑去完成你认为对的事。大学生更有血性,这份血性会让人很难在受到质疑、委屈、不理解时,还能顶住压力说‘我们试试吧’。而这恰恰是创业中很重要的一点。”张良玉学长对大学生找工作这件事,给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公司应聘大学生最看中的有两点能力,一是自驱力 ,二是执行力,这两点也是能让人变得越来越优秀的要素。  

 聊着笑着讨论着,活动接近尾声,大家都受益良多。在张良玉学长的讲解中,同学们感受到创业的艰辛,了解了迈入社会后的不易,更加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能力的决心。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