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校友微享会之创业专场——吸取经验,共创未来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量:

2018年5月19日,在温州大学85周年校庆之际,温州大学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友日如约而至。下午13:00,校友微享会——创业专场在1A502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科副科长林丽丽老师,优秀校友张立、宋海林、刑翔、韩鹏及部分学生代表。

林丽丽老师首先介绍了四位校友,并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四位校友依次为同学们分享他们在创业过程中的得与失。校友张立和宋海林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们创业想法的源头,并告诉同学们在大学一定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留遗憾;校友刑翔和韩鹏则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从创业之初到如今的整个创业过程,将这一路走来的心得经验告知同学们,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脚踏实地,多积累,多锻炼,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校友韩鹏最后讲:“创业就像打游戏,一开始有很多角色供你选择,但是一旦决定好了,就要义无反顾。”

此次校友微享会响应了数电学院“畅叙母校情怀,共谋数电发展”的主题,优秀校友在创业方面与同学们的分享交流,也给有意创业的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有利于数电学院创业人才的培养,相信有先前优秀的校友榜样,数电学院的未来也将人才辈出。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