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畅叙母校情怀,共谋数电发展

——我院顺利举办2018年“忆往昔、话今朝、展未来”校友交流会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量:

519日是温州大学85周年校庆日,温州大学数电学院迎来了从1983级到2013级校友,在南校区1A502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数电学院忆往昔、话今朝、展未来校友交流会,师生欢聚一堂。参加本次交流会有数电学院院长汪鹏君、院党委书记李书强、副院长应裕林、校友的班主任及辅导员。院党委副书记林爱菊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首先由数电学院汪鹏君院长致辞。汪院长对到场参加会议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母校的支持和关心。同时,向各位校友介绍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的建设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在汪院长致辞后,数电学院党委李方强书记讲话。李书记讲到,共同推进数电学院的发展,需要校友和校方相互帮助,强调了师生情、校友情的美好和重要性,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母校看看美丽的校园,能多与学弟学妹交流,帮助学弟学妹成才。接下来,学院领导为校友颁发双百计划校外指导师聘书。

为了畅叙母校情怀,更好地推动学校学院发展。校友们纷纷表达了追忆往昔的师生情谊,感慨青春年少时的成长史、奋斗史,谈及今朝的工作生活。每位校友都积极参与精彩纷呈的讨论,提出许多了宝贵的建议。

参天大树,必有其根;滔滔江水,必有其源。相信通过此次校友交流会,校友们能同声相应,同气相求,为母校将来的发展添砖加瓦,建言献策。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