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2019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成功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量:

2019111918:30,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学院1A502会议室圆满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校友代表2011级、2013级、2015电气工程及其动化专业的徐璐阮嘉赟、张嘉跃,学工办辅导员潘龙飞,以及2019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潘龙飞主持。

会议伊始,潘老师首先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校友嘉宾的基本情况。接着由三位校友分别做经验交流和分享。2013级校友阮嘉赟主要从大学生活、学习和科研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叮嘱大家学好专业课,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基础;2011级校友徐璐结合自己丰富的大学经历,勉励大家积极进取,抓住一切机会锻炼自己组织、沟通、交际、外语等各方面的能力;2015级校友张嘉跃则根据自己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叮嘱大家树立自己的小目标,打好基本功,把握住实习的机会,不断超越。三位校友的发言精彩而诚恳、走心而有力,为大家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的规划起到了非常好的榜样作用。

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作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的眷念之情,对母院工作的积极支持,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和帮助;第二,她鼓励各位学生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抓住在校时光,努力奋斗、扎根钻研,无愧于自己的大学时光;第三,叮嘱各位莘莘学子在做好大学规划的同时,也要提前规划自己的人生,珍惜时间,拼搏进取,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