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深秋雨过冬日暖、同窗相逢喜开怀——记我院96级应用电子技术1班毕业20周年返校同学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量:

深秋雨过冬日暖  同窗相逢喜开怀

——记我院96级应用电子技术1班毕业20周年返校同学会

2019年12月28日,96级应用电子技术1班近30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曾经的老师周荣老师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初冬时节,日光柔柔,比起之前秋雨绵绵的深秋更显几分温暖。时隔20年的校友们再相见时毫不生分,侃侃畅谈。在校史馆里,校友们聆听温州大学的建设发展历程,感叹母校近几年的飞速发展。

而后,校友们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02教室召开班级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代表母院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最后,她表示,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希望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校友们共同回忆求学时的趣事,讨论了母校与温州发展的现状,并表示愿意支持母校和温州的建设发展。

相聚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校友们合影留念,将这一次的美好永远定格在时光里。校友们依依不舍,期待下次再相聚。亲爱的同学,下次的同学会我们不见不散!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