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温州大学2021年上半年南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联合)圆满结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量:

2021年5月26日12:30,温州大学2021年上半年南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联合)结业典礼在岩松堂雁山厅顺利召开。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兴桂,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部分学院党建负责老师和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陈书记强调了青年党员的担当与使命,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尤其是对党史的学习,同时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二是要敢担当敢吃苦,不断地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三是要继承发扬服务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紧接着,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老师宣读了45名优秀学员获奖名单,并对所有优秀学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生环学院预备党员高云芳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高同学分享了自己参与培训的感受和体会,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向党组织表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磨练自己,争取得到更大的提高。

最后,电气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赠送纪念书籍《中国共产为什么能》,并对优秀学员给予了鼓励。

       

据悉,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由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牵头组织,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参与联合开设。此次培训共设置4场专题讲座、1场视频教学、1场自学、1场小组讨论、1场专题汇报,共计8场培训24学时。经过一周的培训,共计229位学员按照培训管理规定完成课程培训,顺利结业。同时,根据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共评选出优秀学员45人。希望各位学院在这次党课学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在以后的学习中自觉磨练自己,争取得到更大的提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