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电电实验中心:切实加强防疫条件,坚决保障教学秩序时间:2020-04-27 浏览量:


 

    202042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正式返岗。

    根据校、院领导关于“进一步加强防疫条件保障,进一步严格学校管控举措”和“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的要求,结合保障实验中心安全有序运行的客观实际,中心全体人员充分讨论,群策群力,对防疫条件保障、安全运行保障、教学秩序保障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作出详细计划并立刻着手落实。

    为切实加强防疫条件,在使用学校配发的紫外线灯对实验室进行每日消杀的基础上,中心采购了50升次氯酸消毒剂,用于师生的手部消毒,同时,对实验教学活动中的口罩佩戴、座位安排等事项作出详细规定,尽量消除交叉感染的可能。

    同时,毫不放松对实验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的关注,加强日常巡视,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中心全体人员有信心,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学期实验教学接待及其他各项任务。

 

窗体顶端

 

 

B9CC

 


A2CA

 

 

快速通道


  • 规章制度
  • 媒体报道
  • 机构平台
  • 温大邮箱
  •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sd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