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开放

一、实验室工作人员要热爱本职工作,确立全心全意为科研服务的观念,服从工作分配,钻研业务技术,严格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坚守工作岗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认真做好实验课程教学准备,严格执行仪器设备操作规程,配合实验教师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实验完毕后要认真检查实验仪器、用具情况,及时补充实验消耗用品。

三、爱护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做好仪器设备的使用和保养工作,尽量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率和完好率,加强仪器设备的管理,保持帐物相符。

四、实验室仪器设备及工具的借用要有记录。

五、保持实验室整洁、卫生、安全,实验完毕后要清理实验环境,离开实验室前,应检查水、电、门、窗等,以确保安全。

六、任何人或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实验室内开展任何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不得在实验室内存放与实验无关的物品,如有违反,追究当事人与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七、维护实验室的软硬件环境,各类设施如有破损、老化、遗失的,应及时联系相关部门维修补齐。

八、认真完成院、系、实验中心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快速通道


  • 规章制度
  • 媒体报道
  • 机构平台
  • 温大邮箱
  •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sd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